我校“一站式”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

作者: 时间:2023-12-25 点击数:

近日,我校在五马山校区则徐园5号楼举行“一站式”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揭牌暨启用仪式。校党委书记赖海榕、党委副书记林海峰,校党委宣传部、学生工作部、校工会、校团委负责人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。

在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下,校党委书记赖海榕、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为服务中心揭牌,正式启用五马山校区“一站式”学生综合服务中心。中心将坚持服务咨询零距离,党建引领邻聚力,守护学生共成长,打通学生社区服务的“最后一公里”。

“一站式”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坚持“多模块组团、多功能集成”的建设理念,精准对接学生需求,开通了教学业务、财务报销咨询、后勤报修、奖助勤补、就创咨询等五个服务窗口,为学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。同时,中心还设有共享运动区、心灵放松区、党团活动室、导师工作室、党建书屋、咖啡饮品区等共享活动空间,为师生提供了温馨舒适的交流空间。

关注“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”微信公众号,就可以预约“一站式”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共享空间!(学生工作部)


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:350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