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

作者: 时间:2023-10-10 点击数:

10月4日下午,我校在五马山校区林联兴科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防御台风“小犬”工作部署会。副校长商光美主持会议。安全保卫处(武装部)、资产管理处、后勤管理处、基建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
会议传达学习了《福建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年第14号台风“小犬”防御工作的通知》等文件精神,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关于防范应对台风“小犬”的措施情况汇报,对学校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。

商光美副校长强调,各职能部门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防台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,时刻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,将任务分解好、责任落实好,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,做到守土有责、防台尽责,切实把防范和应对台风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,有效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。

会后,商副校长带队实地检查了五马山校区11—12号楼、日新园学生宿舍楼、实验室、危险化学品仓库、在建工地以及校园周界等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,落实落细防台防汛相关措施。


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:350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