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长廖深基春节前夕慰问在岗一线员工和留校学生

作者: 时间:2022-01-30 点击数:

1月29日上午,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,校长廖深基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安保、后勤和车队员工,以及春节留校学生。党政办公室、学生工作部、后勤管理处、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。

廖深基校长代表学校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,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。廖校长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,细致做好服务保障,认真做好疫情防控,确保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以及各项工作正常运转。

廖校长还亲切看望了留校过年的河南籍学生。他详细了解学生寒假在校生活情况,代表学校向他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,并希望他合理安排假期生活,增强安全意识,读一本有意义的书,做一件有意义的事,过一个有意义的年。(党政办公室)


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:350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