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检查指导暑期建设工程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

作者: 时间:2021-07-26 点击数:

7月22日上午,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深入五马山校园施工现场,对暑期改造建设项目进行检查指导,并亲切慰问了奋战在工程一线的教职工和施工人员。副校长商光美,学校办公室、后勤管理处、资产管理处、安全保卫处等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。

 

 

赖海榕书记分别来到百德书院、实验楼、昌檀楼等外立面改造建设项目现场,查看了施工现场情况,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、施工安全管理、防范台风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汇报。

赖书记对相关职能部门与项目承建单位密切配合、通力合作,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,对暑假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。他指出,进一步优化、美化校园环境,建设美丽校园,是师生关切的民生工程,是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院校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。各有关单位要根据进度安排,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,做到安全施工、文明施工,确保改造建设工程如期顺利完成,为师生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环境,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。他强调,暑期是高温、暴雨和台风的多发时期,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,妥善做好安全应急预案,切实筑牢安全防线,坚决保障人员安全和校园稳定。

 

 

 

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:350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