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光美副校长深入后勤管理处开展调研

作者: 时间:2021-06-03 点击数:

    2021年6月2日上午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商光美对后勤管理处工作进行调研。

调研会上,商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关于学生宿舍管理、膳食管理、保洁绿化、零星修缮、基础设施建设、水电运行、医疗保障、疫情防控等后勤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。

商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在学校新发展阶段中的重要地位。他强调,一要加强学习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深入学习党史,努力学习业务知识,提高管理水平。二要主动作为。要注意收集群众意见,提高工作协调能力,多为群众办实事。三要廉洁从政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党章、党规及学校规章制度,严格要求自己,处处保持清醒头脑,自重、自省、自警、自励。四要加强管理,从严要求。要克服人少、事多的困难,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,管理中出效益。








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:350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