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管理处 校园管理科 岗位职责

作者: 时间:2017-01-04 点击数:

岗位职责:

   1、负责制定校园服务规范管理制度,提出服务经营核算的依据、标准,起草、修订各种校园服务协议,监督乙方履行协议情况。

   2、做好食堂的饮食供应工作,为师生提供安全的餐饮供应和卫生的就餐环境。对食堂的物品采购、加工、销售等环节进行检查、监督,完善监督的制度和手段。

   3、保障学校水电的正常运转与维护,做好对水电中心的监管。

   4、做好教室、宿舍等公共财产管理,负责零星修缮审核及督查执行。

   5、负责学校校园绿化、卫生规划,做好学校绿化养护、校园卫生保洁的管理工作。

   6、负责受理师生员工对校园服务的投诉,及时向有关服务单位反馈意见,并提出处理意见。

   7、编制工作简报。

   8、制定阶段性、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,及时排查各种安全隐患,做好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。

   9、学校安排的其他任务。

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:350300